The only time in my life - JAPAN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20.12.2014
多謝妹妹的蘋果雪梨水
两姊妹買左張pass 喪行
池袋站內的麵包店
池袋寵物店的斜頭貓
登登登凳。。。
我們愛屎(oishii) 的午餐 ( ̄▽ ̄)/
公司的聖誕pa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