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每一天的早晨

都是最趕的

為什麼別人的早晨可以弄弄早餐,沖咖啡,還能洗澡-_-#

我嘅早晨就同時間競賽同埋同睡魔開火

日本嘅電車無話唔食得野,但日本人都唔會食野,所以我呢個香港人就朝朝都係香港食野( ̄▽ ̄)


今朝食能量棒呢個能量棒只有173卡
但卻係豬古力果仁
咁究竟點可以令到佢咁低卡(°_°)

上到地鐵就估下邊個人會最早落車
然後就企係佢前面等位坐( ̄▽ ̄)

然後到站就會期待有呢張證明,有時電車遲,拿住張野就唔當遲。
我今朝其實準時,但拿住呢張就慢慢買早餐同行反去。( ̄▽ ̄)


決定今晚開始食沙律減肥!

21st bday

去了一直很想去的片瀬江ノ島
那天,天氣特別好
但到了海邊,海上就是陰天的
本來想拍夕陽
結果照片都是灰暗一片的

夏天一定要多去海邊!









Working life

這三個都是我班中我很喜歡的學生
Shota! 
在學校中很受老師跟小孩歡迎
很多小孩都會提及他
喜歡說"do-zo!"
Riku!
我最喜歡的學生,特別特別聰明,學習很快
他也挺喜歡我
但因為知道我喜歡他,開始變得不聽話
還打我
但我還是喜歡他^o^
喜歡說"one more time!"
Gota! 
特別開心的小朋友,很容易逗,做事也特別獨立
但經常睏
每次吃飯就睏,然後就開始不聽話

我們的老師


很多都認為日本人很善良
的確
但日本人毛病特別多
1.從不直話直說
2.從不邀請別人到家
3.擠地鐵是非常沒禮貌
4.走路撞到人不會說對不起
5.打噴嚏不掩口
6.從不在公眾場合"呻鼻涕"
7.說話時不能吃口香糖

這五個月,雖然沒有什麼去遊玩
但知道挺多去旅行不能知道的事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After all

Working holiday.... 

It's working after all 

But I met nice people 

I met nice friends 

But I still don't know what I want.... 

I thought this would be what I like

I thought that is the life that I would like to have 

I thought I would be happy to live with him 

But I am not...

Sadly... I don't have courage to give up 

I prayed I prayed I prayed 

I sinned I sinned I sinned 

I cried I cried I cried 

I still couldn't see what I want....

還有两小時

離25歲生日還有两小時

這兩小時

還是跟平常一樣

人愈大,期待愈少,因為失望太多了

明天,我會給自己一個很好的假期

然後繼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