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21st bday

去了一直很想去的片瀬江ノ島
那天,天氣特別好
但到了海邊,海上就是陰天的
本來想拍夕陽
結果照片都是灰暗一片的

夏天一定要多去海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