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ly time in my life - JAPAN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21st bday
去了一直很想去的片瀬江ノ島
那天,天氣特別好
但到了海邊,海上就是陰天的
本來想拍夕陽
結果照片都是灰暗一片的
夏天一定要多去海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