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a!
在學校中很受老師跟小孩歡迎
很多小孩都會提及他
Riku!
我最喜歡的學生,特別特別聰明,學習很快
他也挺喜歡我
但因為知道我喜歡他,開始變得不聽話
還打我
但我還是喜歡他^o^
喜歡說"one more time!"

Gota!
特別開心的小朋友,很容易逗,做事也特別獨立
但經常睏
每次吃飯就睏,然後就開始不聽話

我們的老師
很多都認為日本人很善良
的確
但日本人毛病特別多
1.從不直話直說
2.從不邀請別人到家
3.擠地鐵是非常沒禮貌
4.走路撞到人不會說對不起
5.打噴嚏不掩口
6.從不在公眾場合"呻鼻涕"
7.說話時不能吃口香糖
這五個月,雖然沒有什麼去遊玩
但知道挺多去旅行不能知道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