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ly time in my life - JAPAN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放假一天
今天在家悠閒過了一個早上
下午去小石川後樂園
下面是放假的計劃
24/03 ナンジャタウン najia town
聽聞可以玩一日
25/03 寄生虫博物館
好嘔心 但都想去下
26/03 要面試同反工,但可以去代代木公園行一圈
27/03 要簽約同反工
28/03 要反工 但可以下午去行下街
30/03 お台場
31/03 下北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